White Board Sandy 林憶蓮 白板 collection of Sandy Lam promotional "WB" singles

Monday, December 05, 2005

回憶總是...

憶蓮最後一張白版黑膠碟。1991年,對憶蓮或歌迷都可謂驚心動魄,應接不暇... 先有年初的《夢了、瘋了、倦了》,再來首張國語碟《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》,年尾仲有《野花》... 年中意亂情迷演唱會乘勢推出總結華納時代的首張精選(其後再有數百萬張),《回憶總是溫柔 / 跳躍的》一慢一快,〈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〉可愛地兩邊同時出現,繼〈溫柔的你〉後將慢歌搞成咁,白版碟竟然冇加上混音大師楊振龍個大名...相片來自《夢了、瘋了、倦了》,封面是〈哈囉!感覺〉那張、封底是〈瘋了〉(仲大過相集那張,見到背景的水晶燈,抵!);那時倒沒有想過黑膠碟從此沒落,大碟內附海報成為絕響(雖然《本色》信和價 $78 都有得送...)。無論如何,1991年實在是可一不可再,既溫柔又跳躍的集體回憶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