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Board Sandy 林憶蓮 白板 collection of Sandy Lam promotional "WB" singles

Sunday, February 19, 2006

最佳損友...

朋友們對於我沒有去看陳奕迅演唱會都感到有點奇怪,問我為甚麼不去。
03年看「第三類接觸」那次,便知道感覺不一樣了;因此今次乾脆決定不看。
01年「The Easy Ride」坐在紅館的其中一個角落的前排,記得每個角落都會有一件「玩具」,唱一首歌;在我們的角落竟然唱了〈黑暗中漫舞〉,repriseShall We Dance〉,非常喜歡這首 side track,後來去 k 都會唱,朋友們可能沒有甚麼印象了。03年 rundown 都有這首歌,不過一年多可以發生很多事情,再不是那個 combination 了,記憶裡只有 Hanjin 那一段...
一直都沒有買《The Easy Ride》大碟(最初諗住等第二版...),後來覺得呢張碟好 dark(所以冇林夕...?)唔知今次會唔會唱返〈他一個人〉...?
原來我把心遺落在2001...


ps hindsight 開口中:DVD 真係冇〈微雨撲巴黎〉... :<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