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Board Sandy 林憶蓮 白板 collection of Sandy Lam promotional "WB" singles

Friday, December 09, 2005

荏弱...

如果我的理解沒錯,今天應該是周耀輝先生的生日(如果理解錯誤的話便應該是昨天,不過荷蘭時間還是今天...?)
周耀輝筆下的憶蓮可說是 most feminine female,例子有〈夜來香〉、〈紅顏未老〉和〈轉身〉;另外〈不捨不棄〉、〈愛的世界〉以至〈encore〉則比較 functionalanyway,連夕爺都唔敢認第一,可見周先生用字之準繩。
中學同學不乏奇人異士,從文人口中學會「時光荏苒」等辭彙。總覺得「裊繞」、「荏弱」等字,唔一定要知道點解,feel 到個意境就得...
recent favorite:吳浩康〈講深〉
all-time favorite:〈一個人在途上〉(王虹同明哥版本都得...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