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Board Sandy 林憶蓮 白板 collection of Sandy Lam promotional "WB" singles

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05

風采依然...

back to subject...
89夏,北京之夏~
89年6月,等中學放榜;97年6月,等大學放榜。想起陳奕迅的〈如果這一秒鐘你跟我講從未愛我〉。
第一首認真地喜歡聽憶蓮的歌,第一盒cassette,第一次感受到所謂音樂的懾力,第一次接觸到白版碟(那一張應該是89秋,雖已印象模糊...)。
可能因為是第一版趕派台,照片翻炒 City Rhythm,封底也沒有歌詞(難道另外有張紙...?)
老實說,現在很少聽這首歌,亦慶幸今年演唱會終於唔唱... 有時事情去得太盡,實在返唔到轉頭... 雖然這應該還是憶蓮最熱播的作品(非官方數據),不過呢張碟我而家只聽〈可以...可是〉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