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Board Sandy 林憶蓮 白板 collection of Sandy Lam promotional "WB" singles

Saturday, September 30, 2006

不不不...

漫長而動盪的9月:重回熟悉的工作環境,認識陌生的同事,當然也有做慣做熟的班底與 lunchmates... 很難想像去台北只是一個月前的事。
話說回頭,成個月唔 post 白板碟實在徒有虛名;藉此延續寶島情懷,有請歌后登場,獻唱「不不不三部曲」:
加盟滾旦的意義跟 Amuse 相近,以在地化方式拓展海外市場:入鄉隨俗(例如台式文案),但又將本身的一套概念帶埋過檔(例如〈醒醒〉以至其他翻炒雙語作品),算係 glocalization...?
應該係日本以外第一隻白板碟將幾首推薦單曲放在同一隻碟,巧合地三首主打歌都 'say no',唔通「不」字旺台灣市場?(前科有〈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〉同〈你給我的愛不是愛〉)
〈非愛不可〉偷功減料,《星夜醉語》都係分開兩個 MV,我寧可演唱會唔唱「想得到卻想不到...」;〈不必在乎我是誰〉一語道破;〈還是不要說抱歉〉一個編曲貫徹兩文三語,不過係日文唔係英文。CD 碟面顯示時間有誤,可能因為專輯係〈不必在乎我是誰〉行先而調亂,不過查實歌詞內頁〈非愛不可〉都係錯;順帶一提,這是少數碟面有相 picture CD
以為兩個人分開了再走在一起應該會長相廝守,原來有時只是一廂情願...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